当前位置 >> 贵州要闻

贵阳观山湖区投放一批绿色出行券和绿色信贷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3-12-04 15:03:46

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日电(骆娅 陈杨) 近日,贵州观山湖区召开2023绿色金融服务暨基金招商推介会,观山湖区将通过“观观汇融通”线上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面向社会投放一批“观观汇融通”绿色出行券和“观观汇融通”绿色信贷消费券。

为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点建设,推广和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增强市民绿色环保意识,鼓励更多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观山湖区组织开展“绿色出行”公交地铁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该绿色出行券分两批次发放,第一批在“贵州观山湖基金小镇2023绿色金融服务暨基金招商推介会”现场投放300张券;第二批从11月30日起开始发放,累计投放2600张券,市民可在12月31日前登录“观观汇融通”微信小程序主页面“绿色出行券”专区领取,领完即止,同一用户在每批券投放期间仅可领取一次。

此外,为鼓励绿色信贷供给,助推绿色低碳转型,观山湖区还策划开展“观观汇融通”绿色信贷消费券活动,依托“观观汇融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绿色信贷用户发放绿色金融消费券。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与“观观汇融通”合作的金融机构通过平台发布绿色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进入“观观汇融通”微信小程序发布个人绿色信贷融资需求或浏览选择适合自己的绿色信贷产品发布融资申请,最终完成放款的绿色信贷用户可获得“观观汇融通”100元绿色金融消费券,该券将以微信立减金形式发放至用户在“观观汇融通”注册的手机号绑定的微信账户中,系统将通过短信提醒用户发放情况并提醒用户使用。(完)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