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贵州要闻

贵州省应急临床救治中心建设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23-12-06 14:08:42

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5日电(罗丽凤)装饰收尾、吊顶安装、开关插座调整、指挥室风管及智能化安装……走进贵阳市观山湖区的中建八局贵州应急临床救治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各工种工人分散在单体结构建筑内,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项目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总体进度完成约95%。”该项目负责人陈东明介绍,目前外科楼十四层、屋面停机坪正加紧施工,吊顶内机电管线完成80%,预计2023年年底竣工交付。

贵州省应急临床救治中心建设项目是依据国家发改委方案进行立项建设,总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省级应急中心,包含感染类门诊医技病房、呼吸科门诊医技病房、负压手术室、呼吸类手术室及209张重症监护病床等功能,主要解决发生重大应急疫情时的留观和救治工作。作为全国标志性综合救治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平时将作为贵州省人民医院的院中院使用。(完)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