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贵州要闻

2023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健身休闲大会凯里站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14:55:47

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4日电(记者 瞿宏伦)2023“跑乡村·助振兴”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健身休闲大会(健身休闲大会)最后一站24日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举行,吸引了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赛道蜿蜒穿过凯里美丽的舟溪镇,参赛者一步一步迈向终点。跑步的同时,参赛者还能感受乡村的宁静,沿途的田园风光让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村落的独特魅力。

除了比赛本身,大赛还设有多个趣味互动体验环节,丰富参赛者的赛事体验。参赛者在奔跑的过程中,能品尝地道的凯里美食,感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分别由卯飘、张乾剩和袁信富获得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由范开丽、雷艳和张仙凡获得。

“此次健身休闲大会凯里站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传统村落的知名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健身休闲大会是一个集体验、娱乐、运动为一体的综合精品休闲赛事,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了全民健身的普及和发展。同时,通过展示黔东南州的丰富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了黔东南州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完)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