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黔台交流

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到黔西南州调研考察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4-01-31 12:27:54

  近日,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蔡明东一行到黔西南州考察投资环境。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陪同考察。

宁波台资协会到兴义市考察投资环境91

蔡明东一行在黔西南州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兴义市万峰林美丽乡村半程马拉松赛道、贵州醇酒厂车间了解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对兴义市的城市建设、资源环境、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黔西南,积极在宁波台商群和台湾相关媒体群等为黔西南搞好宣传推介。

  左尚武表示,自1996年明确宁波市对口帮扶黔西南州以来,宁波市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两地间建立起深厚的情谊。脱贫攻坚期间,宁波市更是倾情帮扶,为黔西南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做出了巨大帮扶贡献。我们要持续巩固、加强两地间的对接联络,增进交流互访,力争让更多的宁波台企台商认识黔西南、了解黔西南、投资黔西南。

宁波台资协会到兴义市考察投资环境401

蔡明东(右三)一行爱心捐助

  参观考察期间,蔡明东代表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向晴隆县沙子镇联盟社区五组重点监测户杨兴江家捐赠资金5.6万元,用于鼓励和支持该户三个大学生努力求学。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景兴、州台联副会长宋战金、兴义市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陪同。(黔西南州台办 李林)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