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介

项目名称:特殊玻璃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0-10-25 16:01:48

所属类别:硅石深加工类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总投资:1亿元

生产产品:装修用厚玻璃、汽车挡风玻璃和军用玻璃等特殊玻璃

建设地址:金坑生态工业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

入住条件:拟建地紧临沈丹高速公路及沈丹铁路,公路网络覆盖整个园区,交通十分便捷。园区内土地平整,水、电、通讯等配套设施齐备,办厂条件十分优越。

招商背景:南芬循环经济区硅石储量估计有上百亿吨,二氧化硅的含量在99.4%―99.6%之间,三氧化二铁的含量为0.04%,三氧化二铝的含量为0.25%,氧化钙含量为0.13%,通过提纯二氧化硅可达99.99%,其产品超细可至2500目以上,可广泛用做电子、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集热板、集热管、太阳能电池、光导纤维、超白玻璃等。目前,南芬循环经济区已有4家规模以上硅石粉生产企业,年产优质硅粉50万吨。

建设内容: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5亩,年设计生产40万平方米特殊玻璃,年销售收入2亿元,税收2200万元,利润率19%,投资回收期为2.5年。该项目主要是为高档(特殊)建材企业、汽车厂家和其它特别客户提供特殊玻璃

效益分析:特殊玻璃市场是一个长期的、巨大的、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随着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国际国内对装修用厚玻璃、汽车挡风玻璃和军用玻璃等特殊玻璃的需求量继续增加,市场缺口巨大,因此,该项目前景十分可观。

招商单位:南芬循环经济区园区管委会

联系人:杨用山、李浩东 

电话/传真:0414-3839877/0414-3839384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