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门园区

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0-10-25 15:32:58

    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位于金坑工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亩,是南芬循环经济区三大产业基地之一。该地紧临沈丹高速公路及沈丹铁路,公路网络覆盖整个园区,交通十分便捷。园区内土地平整,水、电、通讯等配套设施齐备,办厂条件十分优越。

    南芬循环经济区硅石储量估计有上百亿吨,二氧化硅的含量在99.36%―99.57%之间,三氧化二铁的含量为0.04%,三氧化二铝的含量为0.25%,氧化钙含量为0.13%,通过提纯二氧化硅可达99.99%,其产品超细可至2500目以上,是理想的太阳能开发、生产的首选基地。为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南芬循环经济区管委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基地,筹划生产大型晶体太阳能电池、单晶硅、多晶硅、光导纤维等光伏产业集群,力争用10年时间建设东北最大的光伏产业基地。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