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介

项目名称:年产500座兆瓦级风电塔筒项目

发布时间:2010-10-25 15:59:58

所属类别:机械铸造类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总投资:3.5亿元

生产产品:兆瓦级风电塔筒

建设地址:下马塘生态工业区装备制造业零部件产业基地

入住条件:拟建地紧临304国道、沈丹高速公路及沈丹铁路,公路施小线、爱石线等覆盖整个园区,交通十分便捷。区内土地平整,水、电、通讯等配套设施齐备,办厂条件十分优越。

招商背景:南芬循环经济区铁矿石储量达到几十亿吨,含磷0.032到0.042,含硫0.023到0.04,年产1000多万吨,规划年产百万吨铸件,原材料充足。由于南芬地区生铁的优良性能,是机械铸造、机械制造最为理想的原料。

建设内容:项目预计总投资3.5亿元,其中:固定投资投资3亿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项目占地18亩,设计年产500座兆瓦级风电塔筒,年销售收入可达到8亿元,税收8000万元,利润率为37.5%,投资回收期为3年。

效益分析: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建设,符合本地区风力发电项目发展的状况,同时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加快风电设备国产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招商单:南芬循环经济区管委会

联系人:杨用山、李浩东  

电话/传真:0414-3839877/0414-3839384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