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科技(宁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16:01:42

     大大科技(宁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液压缸和液压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台资企业,成立于2000年,位于宁国五里铺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内领先者,产品销售额已进入国内同行业前列,80%产品出口到欧美。近十年来,公司不仅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茁壮成长 ,同时也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现拥有自己的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全套的检测设备,检测能力位居行业前沿。从原料到生产直至出货各个环节均采用多种手段进行监控,全面切实地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符合欧美行业标准。   

    “大大液压,品牌至上”是公司的质量方针。公司将按TS16949规范质量体系要求,以顾客为中心,不断追求质量管理先进模式,推行“5S”,零缺陷和可靠性管理,持续改进,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要求,提高顾客满意度。在质量上、交付上达到零缺陷。

    公司通过“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择优录用”等方式吸纳人才,遵循“诚信、勤奋、学习、协作、以人为本,激发个人潜力,提供员工均等发展空间”的用人理念。通过制定《员工手册》明确员工福利,实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福利保障机制,灵活的用人政策和良好的企业文化,使公司拥有一批稳定的人才队伍和管理团队,保证了集团的持续创新和发展的动力。

      先进的生产设备是高效率、高品质生产的基础。


     公司现拥有精密数控车床、普车、滚压设备,各类先进的测试设备、清洗机、烤漆线、防锈测试机等先进设备,大大提高了工件的质量水平,缩短了制造时间,提高了竞争能力,为公司领先于同行提供了条件。   公司自创建以来注入专项资金投入研发,目前已拥有一支专业研发队伍,其中总工程师具有30年的液压经验。公司有能力设计制造各种工装夹具等,能够根据客户的图纸要求进行设计开发,并进行模拟测试来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一套规模化的市场营销体系,目前产品已遍北美、中南美、西欧、东南亚等多个国际市场。

     大大科技(宁国)有限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正步入健康、和谐的发展轨道。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先进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