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7 16:00:36

    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系美国德拉瓦州[立宇控股有限公司(SHL)]独资设立(台商投资),是[方略关系企业]建构的第五个工厂,投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第一期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已将近完成投资。现有厂房30,000平方米,已建成的项目有咖啡焙炒厂、综合萃取厂、谷物炒焙厂、茶叶粗精制厂、优良台湾茶园,正在兴建罐装饮料厂及附属设施。目前,正逐步增加投资项目以形成产业链垂直及水平整合,达到一步到位的OEM/ODM服务。

    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拥有二十五年的食品原料加工经验,百分之五十以上自主开发创新产品,主要提供食品工业从农产原料、配料、配方、制作,到产品的全方位服务。销售国内外食品工业用大包装原料、自有品牌餐饮服务专业市场用中包装饮料、代工生产小包装饮料及台湾优良品种乌龙茶等产品。总体建设将集合科研、开发、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食品科技园区,为咖啡深加工及罐装饮料生产的重要基地。

 

(郎溪县台办、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  供稿)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