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艺讯

《辉煌中国》书画集首发

发布时间:2011-07-28 14:35:5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辉煌中国》书画集首发式,近日成功启动。

活动由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浙江省公共关系协会、汇同集团共同主办。《辉煌中国》集中了百余位老将军、书法家在近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它是老党员为党精心准备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省市有关领导、军区领导、老将军代表、企业界代表、有关研究机构代表等200多位嘉宾悉数到场。

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对该活动予以了特别重视,省委书记赵洪祝同志发来亲笔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同志等领导、嘉宾现场共同见证了《辉煌中国》书画集首发式并致辞。在场的主要领导表示,各位老党员,退而不休,依然心系党、心系国家与人民的命运,用力所能及的行动,继续发挥革命传统,着实令人感动。这些墨宝不仅仅是单纯的艺术作品,它更是感召大家,尤其是革命生力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创造现代中国、现代中华民族辉煌的生动教材。

(来源:杭州日报)

 

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