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策与服务

湖南旺旺医院 湖南唯一台资医院

发布时间:2011-12-05 15:16:14

  http://www.hnrcsc.com/root/com/wangwang/

  

    湖南旺旺医院有限公司经国家卫生部、商务部批准,于 2002 年 4 月正式注册成立。 湖南旺旺医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东路 398 号,作为国内首家大型中外合资的综合性医院,投资逾 10 亿元人民币,由新加坡上市企业——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控股,规划编制病床 1200 张。其中一期工程投资 6.4 亿元人民币,建 500 张病床,全部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和装修。二期工程将增建 700 张病床,三期工程为教学科研大楼。经过数千名建设者 700 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战,一期工程于 5 月 28 日正式落成,将择日试营业。医院开设消化中心、心肺中心、妇儿中心等九大中心以及眼科、骨科等 30 多个专科。正式开业后门诊每天能接待患者 3000 人次以上。

    湖南旺旺医院已与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签定了战略联盟协议,双方已实现信息共享、平台共建。西门子将其在全球范围积累的,经过严格验证的经验和成果应用到了旺旺医院的项目中。 湖南旺旺医院将切实以病患为中心,建造一所生命与健康安心托付的医院:

  

先进医院――设计与世界接轨

  效率医院――规划流程现代化

  温馨医院――经营管理人性化

  贴心医院――尊重病人隐私权

  洁净医院――现代化污物处理

  信息医院――全院数字化管理

  

    旺旺医院已聚积了众多有识之士蓄势待发,为实现“缘、自信、大团结”的经营理念,永远向敬业、进取、合群、有能力、有激情的精英人才敞开大门!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