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郑州商机

新密经济网项目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07 08:51:51

  新密经济网项目建设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新密市公开招标(2011)129号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新密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的委托,就新密经济网项目建设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招标项目名称:新密经济网项目建设

  2、招标编号:新密市公开招标(2011)129号

  二、项目概况

  1、中标人须负责新密经济网的信息技术、信息管理软件的开发设计,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及网站运营维护。

  2、建设期:自合同签订后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15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四级(包括四级)以上资质; 

  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质二级(包括二级)以上资质;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必须持有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参与报名。

  告知函办理地点及方法:报名单位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原件(格式见附件)及申请书上要求携带的证件复印件到报名单位注册地检察机关或本项目实施地新密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604房间)进行办理,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对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进行集中时间办理,办理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工作时间,电话:0371-67151375。

  四、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0日至2011年10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309室(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中原农科楼三楼)。

  3、报名时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以上材料报名时需查验原件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同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不办理邮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郑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hengzhou.hn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新密网》(http://www.xinmi.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密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371-699903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原农科楼三楼

  联系人:周真真   司瑞娜

  电话:0371-68660783

  传真:0371-68850950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1年10月10日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