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民生郑州

B13路26日将改线

发布时间:2011-12-08 09:42:20

  今年8月,河南商报开通的《公交大民生》栏目见报后,不少住在郑州市电厂路的居民反映,他们那里公交车辆少,出行不方便,希望B13路能延长到电厂路。 

  河南商报将居民反映的情况反馈到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后,该公司表示会实地调研,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公交线路。

  据了解,B13路公交车将从本月26日延伸到电厂路电厂南路站,新增站位:五龙口南路电厂路站、电厂路五龙口南路站、电厂路五龙口站、电厂路五龙口北站、电厂路公交站。调整后,首末班时间不变。

  同时,41路公交车也将进行调整,调整后走向为:中方园路、国基路、丰庆路、东风路、天明路、农业路、丰乐路、卫生路、岗杜北街、南阳路、金水路、建设东路、京广北路、火车站西出口。

  为改善市民乘车环境,将对34路进行车辆更新,由于该线路普通运营客车更换为新型空调车后,受建设路西环路立交桥限高影响,调整为由建设路西环路立交桥上通行,同时撤销:建设路柿园站、建设路西环路站。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