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民生郑州

巩义市旅游景区教师中秋假期活动丰富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2011-12-08 09:40:30

  为迎接“教师节”、“中秋节”假期,巩义市各景区推出“多重优惠报恩师”、“家庭团圆游”、“许愿灯挂百年树共享祥和与财富”、“康百万庄园中秋吟诗会”、“你来我就送大礼”、“赏月祈福保平安”、“中秋祈福长寿峰、清风明月三星宫”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优惠举措吸引广大游客。

  河洛康家――康百万庄园景区中秋期间,每天前20名团体或个人参观游园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9月10日对持本人教师证的教师执行门票八折优惠,对获得县、市级以上荣誉的优秀教师凭本人获奖证书和身份证免票;9月11日当天凡参加康百万庄园“中秋吟诗会”的游客能正确朗诵杜诗一首或能答出工作人员朗诵诗词相对应的作者,参观杜甫陵园享受五折优惠,而参加杜甫陵园“中秋吟诗会”的游客能正确朗诵杜诗一首或能答出工作人员朗诵诗词相对应的作者,可享受康百万庄园门票八折优惠。  

  浮戏山雪花洞景区9月10日凭教师证门票半价优惠、凭地市级优秀教师证件免景区门票,9月12日凡家庭出游的游客凭户口薄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石窟寺景区9月12日10点前参观的游客均可参与钟楼祈福撞钟活动;中秋假期对前来参观的老年团体实行免费讲解服务;凡是兔年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门票半价优惠。

  青龙山慈云寺景区9月10日至12日教师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9月12日凡家庭出游的游客凭户口本均可享受一人免票优惠,同时阴历八月十五日出生的居民,凭有效证件减免门票。

  竹林长寿山景区9月10日至12日期间,凭本人教师证原件或复印件可享受7折门票优惠。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