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民生郑州

避暑休闲伏羲山 激情挑战赢大奖

发布时间:2011-12-08 09:39:56

  “秋老虎”肆虐的郑州,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何不来素有郑州后花园之称的新密伏羲山神仙洞森林公园感受清凉,打败“秋老虎”呢?

  此时的伏羲山,峡谷、溪流、清泉、如织毯样的草坪,与红石相得益彰,宛如一个天然园林。进入恒温15℃左右的神仙洞内,就觉一股清凉透体而入。再看洞内,这边是一只神龟从海中探出头欢迎您,那边是一艘海船迎风驶来,惟妙惟肖的造型钟乳石在七彩灯光的映射下,让您如入梦幻世界,又似时光倒流,梦回千年。

  当下(8月28日前每周六、周日),“情侣游伏羲,开心又赢奖”趣味挑战赛正在进行中,推石磨比赛、情侣登山池限时挑战赛等,让您在避暑和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轻松赢得大奖,荣登“纵横谷”谷主、“神仙洞”洞主之位。

  奖励设置:

  冠军:

  1.男士可获得“纵横谷”荣誉谷主称号,女士可获得“神仙洞”荣誉洞主称号,并颁发证书。

  2.终身免费游览伏羲山景区,同行者匀七五折优惠。

  3.获1000元旅行用品一套。

  亚军:

  1.获伏羲山终身免费游览资格,并颁发证书。

  2.另送价值500元旅行用品一套。

  季军:

  获价值200元旅行用品一套。

  费用:直通车77元/人(含导游、车费、门票、保险),自驾车30元/人(含门票、保险)

  报名电话:67655017 15838280161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