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民生郑州

“七一”荥阳掀起红色旅游热

发布时间:2011-12-08 09:39:40

  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各地景区、旅行社纷纷开展红色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0岁生日。

  在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这里作为豫西八路军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郑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七一前夕前来参观的游客逐渐增多,景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景区的卫生环境进行不间断打扫。目前,已经预约前来党员宣誓的企事业单位达到12家。

  在荥阳市区的董天知将军故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员工张贴宣传横幅,清洁室内卫生。故居负责人介绍,七一期间将邀请当地老红军、老干部进行专题讲解,本次接待活动仍将以全市中学生爱国教育为主。

  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市场促进科张聪慧科长表示,七一红色旅游是宣传荥阳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议题,将深入贯彻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提升荥阳红色旅游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