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看郑州

两岸媒体聚中原,关注新区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1-12-08 09:26:09

  5月19日,“聚焦中原经济区―河南行”两岸记者采访团一行二十余人,对我市郑东新区进行了采访拍摄。此次采访由“中时传媒”、“中国时报”、“旺报”、“中天电视台”、“TVBS电视台”等八家岛内媒体和“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等九家大陆媒体联合进行,集中采访、规模报道。

  采访团首先来到了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通过沙盘初步了解了郑东新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又实地采访拍摄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河南省艺术中心,并车览了中央商务区概貌。他们深深地被这个设施完善、功能先进、管理科学、环境优雅的现代化新城区所吸引,被它气势恢弘的建筑风格,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所震撼,被河南浓厚的中原文化气息和明快的现代化生活节奏所感染,他们表示,要借助自己手中的工具,把郑州的美、靓、新展示给更多的受众。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