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看郑州

“记者进台企系列访谈”之三――走进升达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8 09:27:01

  9月21日上午,媒体参访团一行20余人莅临升达学院参访。王淑芳董事长、崔慕岳院长等陪同参访。

  参访团观看了介绍学院的专题片《升达之光》,了解了创办人王广亚热爱家乡、回馈桑梓,在郑州创办升达学院的壮举。董事长王淑芳介绍了学院概况,她从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几个方面向记者朋友们讲述创办人的的办学理念,讲述升达的独立设置,讲述升达的办学成就与办学经验。她期望各级政府关心、支持民办高等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在今后的教育发展进程中,制定的政策,公办院校与民办院校一视同仁,并尽可能向民办院校倾斜,支持、帮助升达学院快速发展。

  王淑芳、崔慕岳还详细解答了记者的提问,从办学理念、大学文化传承创新、教育质量提升、环境育人、良好学风校风培养、国际化的教育眼光及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升达学院的优势与特色。

  最后,媒体朋友们到同声传译实验室、3D实训中心、金控中心、图书馆、南湖、艺术大楼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拍摄。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