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郑州富景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8:41

  郑州富景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台胞连万生先生于2003年投资1.8亿元兴建的一座大型农业生态旅游度假园。

  该公司是以农作物种植、畜禽水产养殖、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农业观光示范园区,是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郑州市科技型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景区。目前,园区占地面积一万余亩,拥有员工15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36 人。2010年,为适应园区农业生产和生态旅游的发展需要,公司先后投入700万元用于标准日光大棚建设、葡萄架杆更新及原大桥施工区临时占用地的复耕和土壤改良;并积极发展影视拍摄基地建设,《卧薪尝胆》、《大风歌》、《新三国演义》等多部电视电影曾在此拍摄。2011年3月该公司与《楚汉争雄》剧组合作投入8000万元兴建秦汉时期影视拍摄外景地,项目建成后,可为企业年创经济效益1500万元。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