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私房小厨 营养膳品专家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8:29

  典洋食品1989年始创于台湾,公司秉承“诚信、求实、创新”的经营方针,以严肃的责任感和稳健踏实的经营作风,追求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目前发展成为拥有六大品牌,年销售额10亿元新台币的大型食品集团公司,在台湾设有120家直营店,同时拥有众多进供销商和展点。主导品牌“私房小厨”系列养生膳品有“台湾第一养生膳品”的美誉。

  河南典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全面负责典洋食品“私房小厨”系列养生膳品在内地的业务拓展。经过几年来的努力,现已成为集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及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私房小厨系列养生膳品已经深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先后在全国各地设立店面及专柜700多家。

http://shop.almonds.com.cn/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