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8:13

  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是于1992年成立的台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温度表、压力表、展示柜夜间保温帘、开关柜、配电柜等产品,从成立之初的二三十人,租用的厂房,月产量只有几千只表,发展至今的一百人左右,占地二十亩,月产量达三十万只表,并具备了开发、生产高科技产品的雏形,产品不但供国内的大型知名企业(海尔、奥柯玛、三洋等),并且还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具有良好的科研开发环境、完善的生产测试条件、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高效健全的组织机构、健康和谐的企业气氛和全体员工通力合作的精神。公司同国内外著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些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发展同时,该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企业汇集了各类人才100多人,其中具有硕士以及本科学历的员工占33%,拥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员工占12%。其中从事科研开发人员占25%。

  椿长公司将开发、生产以微电子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高科技产品定为发展方向,即开发并生产以MCU为控制器的商用、家用控制器和高精度、高附加值的机械仪器仪表,以及高档商用设备。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公司已在近两年开始了由传统工业向高科技企业的转变,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和产品开发力度,其中在微电子仪器仪表领域的研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公司在科研开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均拥有一定的能力与实力,已具备了一个高科技企业的雏形。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