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贝斯特教育事业机构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8:06

  贝斯特教育事业机构,是由台湾同胞李蔚起女士投资兴办,是集外语培训中心、幼儿园、小学及中学为一体的一所台资民办教育机构。

  贝斯特当初选择郑州,得益于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办人王广亚老先生,也算是“以台引台”结出的硕果。2001年6月,应王广亚之邀,李蔚起夫妇参加了升达大学毕业典礼并参观了河南及郑州市各项建设。受其影响,李蔚起将其在上海规划筹建外语学校的计划,全部转移至河南。并于2001年10月先期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创办了贝斯特外语培训中心,当年年底即实现了招生。目前培训中心设置有经五校、文化校和紫荆校三个分校。2002年4月,贝斯特董事会再度投入4500万人民币建造了贝斯特外语小学及幼儿园。该校位于航海东路,占地28亩,在校学生近1300人。之后,贝斯特又进驻高档社区先后兴办了贝斯特伯克莱美语幼儿园和普罗旺世美语幼儿园。2008年,在国基路再度兴办了贝斯特完全国际中学。

http://www.best-intl-school.com/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