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台钻科技(郑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5:34

  台钻科技(郑州)有限公司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成立于2009年7月21日。由台湾的苑执中博士和宋健民博士共同组建。

  苑执中博士台湾出生长大,中山大学钻石博士,专攻钻石,从事钻石加工、教学、鉴定、研究愈三十余年,现于美国纽约、台湾台北、大陆郑州设有公司、鉴定所、工厂。

  宋健民博士中国福建出生,台湾成长到本科毕业,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压博士,从事高温高压(HPHT)钻石生长、化学气相沉淀(CVD)钻石膜的生长、钻石工具的制造。在这些范围内发明了许多新工艺和新技术,于世界各国取得或申请中共计六百余项发明专利。

  该公司所研发的项目主要是:钻铜导热板、CVD钻石半导体、HPHT钻石晶体生长、多层石墨烯及钻石工具研究、开发、制造。

  郑州台钻同步成立钻石科技中心DTC,跟河南、台湾大学、企业及研究机构合作展开多种项目研究,使钻石的无可比拟优势在电子行业及其他工业领域得到充分体现,带动人类在钻石相关领域的进步。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