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成功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5:0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学院,是由巩义籍台胞王广亚创办的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该院位于河南省巩义市,校园占地1390亩,资产评估近5亿元人民币(不含土地),建筑总面积30余万平方米。

  学院秉承“伦理、创新、品质、绩效”的办学理念,以经济、管理、外语、信息工程等学科为主,兼有人文、社科类专业。以本科教育为主,辅之以专科教育和成人教育,目前在校生9000余人,计划到2015年左右,本科专业达到30个左右,在校生突破万人规模。

  成功学院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独具特色的大门巍峨恢弘,中西合璧的教学楼、宿舍楼鳞次栉比;高标准的体育馆、英语会馆设施先进;藏书90余万册、有着近千种中外期刊的一流图书馆宽敞明亮;数字语言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数字与模拟电路实验室、电工实验室,并于2008年建立了省内首家同声传译实验室,动态捕捉实验室,图形工作站实验室;外语调频发射台、有线广播网、宽带国际网与校园局域网等设施先进。这里云集着一支享誉省内外的专家、教授和中青年学者,他们中4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

  学院网站链接:www.chenggong.edu.cn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