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09:43:24

  

Henan Jinhui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99号浦发国际金融中心705室

  

网站:http://www.youjifei.cn   邮箱:hnjhny@163.com

  电话: 0371-65972022         传真:0371-60125382

  

 

  

  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环保型台资控股公司。该公司致力于综合利用畜禽粪便等自然资源生产生产有机肥料,拥有先进的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设备以及综合利用畜禽粪便生产有机肥料的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农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提出“打造绿色环保型农业”的理念,着力创造“绿色环保农业循环经济”的路子。

  2010年,该公司与河南省农业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豫台合作实施《河南省绿色有机循环农业经营项目》”。

  2011年,又与中国邮政联合推出优净纯TM有机肥“放心农资配送,携手服务三农”服务。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建立了以郑州为中心的中牟等5个有机肥生产基地,同时启动了“台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