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新党主席郁慕明再访本溪水洞

发布时间:2012-07-19 11:37:39

  7月16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第三次来本溪水洞。这次是率“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一行30多名台湾各大学的大学生而来。与郁慕明主席同行的台北市两岸人民交流服务协会执行长缪中建介绍说:这次郁慕明主席之所以亲自陪同“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来辽宁,主要是让当代的大学生更深感受中华文化、感受中华历史、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从而让大学生们受到心灵的震撼,更加懂得珍惜今天、为明天的美好而团结而勤奋。

  体验团的团员对本溪水洞充满了好奇感,走进洞口大家迫不及待穿好羽绒服,感受“冬夏两重天”。坐上游船,大家东张西望,目不暇接。偶尔还有水珠滴在大家的头上,大家惊呼好运的降临。两岸千姿百态的钟乳石,洞顶高悬的穹窿让大学生不断发出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领队缪中建说他去过世界上好多的洞,唯有“本溪水洞最值得看”。

  带着惊叹、带着喜悦、带着感悟“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团员们依依不舍走出洞口。在写有本溪水洞的洞口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