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共话山城发展 喜迎新春到来 ------本溪市举办台胞、台属、台企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2-28 11:03:48

    12月18日,由本溪市台办、本溪市台属联谊会、台湾同胞联谊会、台湾问题研究会共同举办了“迎新春、话和谐、促发展” 台胞、台属、台企代表座谈会。本溪市委副书记赵东岩、市人大副主任沈福泰、市政府副市长杨军生、市政协副主席赵广利、杨福庆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台办副主任范艺向与会的代表汇报了本溪市2012年对台工作情况以及2013年重点工作安排。随后,本溪市台湾问题研究会秘书长张隆业结合台胞、台属、台企实际,同与会代表交流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心得体会。

    本溪市委副书记赵东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胞、台属、台企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岛内的亲人、朋友传递新春的祝福。他说,2012年本溪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全市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百姓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党建科学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广大干部作风更加务实向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与广大台胞、台属、台企的辛勤工作、创业发展密不可分。(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