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领导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2-12-28 11:04:36

    12月25日下午,本溪市委副书记赵东岩走访慰问了部分台属,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市台办主任杨淑媛陪同走访。

    赵东岩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退休女职工宗世杰的家中。已经年近八旬的宗世杰老人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思维敏捷,当看到市领导特地到家中看望自己时,老人非常高兴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交谈中,赵东岩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随后,赵东岩一行又来到市中医院,看望正在这里进行住院治疗的台属,原民建组委、政协副主席刘守处。今年73岁的刘守处9年前因突发脑干梗塞,造成了行动和语言上的不便,但老人乐观积极的面对疾病,如今身体恢复良好。在中心医院病房内,赵东岩与他亲切交谈,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