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举行台湾中时集团“魅力城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3-14 12:36:03

    3月13日,本溪市委宣传部、市台办联合召开了申办魅力城市座谈会。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战略事业部总监、大陆新闻中心主编萧建华、辽宁省台办宣传处处长马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李秀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肖松岩出席了座谈会。

    市台办主任杨淑媛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战略事业部总监、大陆新闻中心主编萧建华介绍了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以及“魅力城市”宣传情况。市委外宣办、市旅游局、文化局、本钢、高新区等部门向萧建华总监详细推介了本溪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景观、朝气蓬勃的新型产业。肖建华总监在听取了各部门的介绍后,对本溪产生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认真规划,把本溪市历史、文化、风光、产业、优惠政策用现代媒体技术展现出来,吸引更多岛内民众和台湾企业来本溪游览、考察,投资兴业。(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