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溪湖区柳塘社区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6 10:11:31

  近日,本溪市溪湖区河西街道柳塘社区开展了涉台知识宣传活动。将“涉台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展板及宣传单,在社区内巡回展出。宣传内容共分五个部分: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涉台法律、台湾概况、宝岛风光、两岸交流。集中介绍了台湾自然资源、风土民情及其历史渊源,展示了台湾岛风景名胜,再现了近年来两岸交流交往中的重大活动。详细介绍了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两岸居民来往须知、办理涉台事务与涉台婚姻等人们关心的问题。这次涉台知识宣传活动累计展出版面10幅,发放涉台法律宣传单200多份。                                

  通过“涉台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对台湾的地理地貌、历史渊源、以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和支持对台工作的意识。(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