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生物医药界人士参加两岸生医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7-29 13:58:56

  7月19日,本溪市生物科技考察团一行参加了在台北举办的“两岸生医产业合作高峰论坛”。

  “两岸生医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为了使两岸在生物技术领域的合作研讨更具深度,特别邀请到了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代表团和国内知名制药厂商代表参加了论坛。

  台湾生物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财团法人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李钟熙董事长主持会议。国家卫生部、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赵同彬会长,中华海峡两岸医疗器械暨健康产业发展协会廖国栋先生等到会并致辞。

  国家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邱宏伟处长作了“大陆生物技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演讲,详细地介绍了大陆生物技术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财团法人生物技术开发中心郑建新副执行长作了“两岸生医产业合作进展与展望”的演讲,介绍了台湾和大陆医药市场概况及近年两岸生医产业交流合作的进展。(孙秀国)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