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加大入岛宣传力度 全力服务药都建设

发布时间:2014-01-26 10:24:52

  市台办携手台湾主流媒体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推出的大型魅力城市宣传活动――《魅力本溪》宣传专案取得丰硕成果,于2013年12月份推出了制作精美的《魅力本溪结案报告》,《报告》从城市概述、四季游乐、味蕾探索、文化艺术、节日庆典、宜居生活、旅行资讯、互动商家等单元全面宣传了飞速发展中的本溪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讯、地图等多种方式,触及到本溪市的方方面面。

  市台办抓住机遇,重点向外界宣传了发展中的中国药都。11月份,台湾岛内的“中视频道”播出了本溪专题节目――“大陆寻奇”魅力本溪,从中国药都的资源优势、产业规模、配套设施、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同时,2013年10月20日《工商时报》在第五版刊载了“辽宁本溪,打造中国药都”―― 本溪市副市长杨军生专访文章。专访中,杨军生副市长从中国药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研发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发展中的中国药都;2013年10月22日《工商时报》第十二版刊载了题为“扶植生医等三大产业”――本溪市副市长杨军生专访文章。杨军生副市长表示,本溪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在本溪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丰富的中草药蕴藏量使得生物医药产业在本溪拥有非常美好的发展前景。

  通过积极的入岛宣传,极大的提高了中国药都在岛内外的知名度和人气。(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