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台办积极为县区搭建招商平台

发布时间:2014-03-21 09:49:50

  3月20日上午,本溪市台办与本溪县举行了对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座谈会。

  座谈中,本溪县领导详细介绍了该县巨大的资源及产业优势。本溪满族自治县是辽宁省重要天然次生林保护区,林产丰富,其中木业加工从细木工板到高密度板、集成材、高档餐具、家具等,年产值4亿元。盛产中药材300多种,年产量750吨,年产林蛙油2吨。境内水利资源极为丰富,大小河流近百条。其中,七条主要河流的水能蕴藏量为10.3万千瓦。尤其是工业基础雄厚,全县有大中型工业企业38家,拥有固定资产22亿元,形成了以采矿、冶金、化工、机电、建材、轻工等为主导的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本溪县就近期招商邀商活动、跟踪在谈项目、新开工项目建设等情况,及下步招商计划、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市台办主任杨淑媛对本溪县近阶段招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本溪县认真梳理项目信息,紧盯项目跟进与落实,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对台招商活动,加大招商邀商工作力度,力争储备一批好项目,签约一批大项目,市台办将积极为县区对台招商工作搭建平台、宣传推介。(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