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区县传真

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到石景山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4 12:44:26

  4月10日,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一行到石景山区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文起,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台办负责人汇报了围绕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对台交流交往、深化涉台宣传教育和保障台胞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

  李文起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石景山区面积小,涉台资源少,建立北京台湾街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要利用好北京台湾街和林献堂抗日事迹陈列馆等平台优势,推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以点带面,做出石景山的对台工作特色。

  于凤英副主任对石景山区不断加强台胞台商服务,做好涉台维稳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表示,市台办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和服务,大力支持各区县做好对台工作,提升服务台胞台商和处理涉台投诉的水平。

  于凤英一行还到北京台湾街实地调研。(石景山区台办撰稿)

  来源:石景山区台办 

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