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本溪市委书记?槿鸹峒?上海台协会长

发布时间:2014-07-23 15:00:07

  7月18日晚,市委书记?槿鸹峒?了来溪考察的上海台协会长、国福集团董事长叶惠德一行。

  会见中,?槿鹑险媪私饬嗽诨μㄉ毯统と?角一带台商的发展现状,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都沈本新城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槿鹚担?辽宁省委、省政府,特别是本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台商的合作,本溪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在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的同时,积极发展健康服务产业,在食品加工、餐饮、商业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来溪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台商能广开渠道,从具体项目入手,创造广泛合作发展的机遇。本溪市委、市政府将从多个角度做好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叶惠德对本溪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加赞赏,对快速发展的中国药都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药都沈本新城交通发达,离沈阳很近,市场空间很大,给台商、台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他表示,将介绍更多的台商、台企来溪考察投资、洽谈合作,实现台商在本溪投资规模化、产业集群化的美好愿景。

  副市长杨军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庆参加会见。(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