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台湾中南部媒体到本溪参访

发布时间:2014-10-31 10:53:41

  10月27日,本溪市台办接待了台湾中南部媒体参访团。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本溪水洞和关门山风景区,并对本溪市旅游局副局长张蕾进行了专访。张蕾局长就本溪旅游“六大名片”之一的本溪枫叶详细回答了记者提问。

  随后,本溪市台办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谈话。本溪市台办杨淑媛主任表示,热忱欢迎台湾中南部辽宁采风之旅参访团到本溪参访考察。本溪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迅猛,溪台两地交流交往日益热络,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蓬勃发展。希望参访团能够借助这次机会,把本溪的经济繁荣、深厚人文、秀美风光带回给台湾朋友,加强溪台两地的深入了解,热情的本溪人民欢迎台湾朋友来本溪做客,欢迎来本溪投资兴业。

  参访团负责人表示,感谢本溪市安排周到的采访,本溪经济繁荣、风光秀美,民风淳朴,开发包容的特质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访团成员们深深惊叹于本溪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表示将会把本溪的美丽与发展全面介绍给台湾朋友,同时希望有机会促成溪台两地更多项目的合作。(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