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委书记会见台湾客人

发布时间:2015-02-15 10:06:14

  2月10日,本溪市委书记?槿鸹峒?了来溪考察的台湾客人宣明智一行,就台湾企业在“中国药都”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槿鸲孕?明智一行来溪实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药都自2008年创建初始就一直有与台湾企业合作发展的意向。目前,药都发展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缺少国际化的技术、科研水平、人才和企业。台湾的生物医药技术、科研水平和人才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本溪与台湾企业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发展的基础,双方要全力以赴,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本溪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

  宣明智感谢本溪市委、市政府对台湾企业的重视。他说,本溪市的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很有能力,中国药都已经具备了科研和人才基础,发展前景很好。此次来访已与四家药都企业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更多领域合作共赢。(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