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和美永州 > 工业园区

江永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5-04-13 09:12:10

  江永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成立于2007年5月,是县政府直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内设3个职能股室。核定编制6名,现有人员11名。主要为县工业园区提供管理服务,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内国有资源开发管理,园区内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城区工业企业的指导与统计。

  江永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职责:

  一是、负责制定园区发展计划;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做好项目洽谈、审核、申报、统计等工作。

  二是、负责园区范围内的土地和其他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管理、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园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使用权出租、转让、划拨、抵押、出让、登记等手续的申报和管理工作。

  三是、根据园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负责编制园区分区规划和详细规划,实施区内规划监督管理;负责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协调开发建设中的有关问题。

  四是、负责经营和管理园区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确保园区内国有资产增值增效;负责园区范围内企业的管理和中心城区工业企业的指导与统计工作。

  五是、负责县工业园区范围内科技、技改项目的管理协调;负责为各类投资提供系统服务以及所管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的各项服务。

  六是、承办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永州市台办供稿

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