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和美永州 > 机构设置

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14:12:18

  永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于2013年12月19日成立,它是由在永州的台商投资企业的台湾同胞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民间团体。协会旨为在永州注册的台资企业及来永州从事商务活动的台湾同胞服务、促进会员间联谊和合作交流、加强与永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的发展和永州的经济繁荣。

  协会有会员56家,会员企业遍及永州允许外商经营的各行各业,已经成为永州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会员大会四年一届,现为第一届,由余瑞宏先生任本届会长,带领大家一起发展壮大。

  协会下设理监事会及会员发展、咨询服务、公共关系、教育辅导和财务管理工作委员会,由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会务活动的具体策划和执行。协会始终秉持服务为先的会务理念,以会员实际需求出发,为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帮助。

  会址座落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长丰工业园湘江西路2号(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占地600平方米。会址主要由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

  协会在各级党委、政府、民政部门的关心下,在市区台办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协会的宗旨,在宣传有关政策法规,维护台商合法权益,促进台商与政府、社会各界联系交流,反映台商心声,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积极推进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了密切台商与政府部门之间交流与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并协助政府做好招商引资,为地方经济发展出力,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

永州市台办供稿

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