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和美永州 > 办事指南

凤凰园经济开发区投资指南

发布时间:2015-04-13 08:52:55

  交通区位

  永州地处湘、粤、桂三省区结合部,是湖南省对外开放的“南大门”, 开发区位于永州市中心城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公路:322国道和207国道在市区交汇而过,连接全国各省、区;经永连公路南下广州、深圳,朝发夕至;经衡昆高速西出桂林、北上长沙,只需2、3个小时;泉(州)南(宁)、邵(阳)永(州)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永蓝、道贺、厦蓉、二广高速公路正在抓紧建设;并正在争取邵阳新宁至永州道县高速公路开工建设。3年内,全市高速公路里程将达到700公里,届时南下广州只需3小时、西出北部湾仅需4小时车程。

  铁路:湘桂铁路及洛湛铁路贯穿全境;火车新客站、货站座落开发区内。

  民航:距永州市机场5公里。机场现已开通长沙、海口、北京航线,正在争取开通至深圳、昆明、上海航线。经长沙中转当天可达全国各大城市。距桂林两江国际机场200公里。

  水运:境内湘江北可抵长江,南下经灵渠可达珠江水系。通航里程555公里。

  优质服务

  凤凰园经济开发区始终遵循“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对招商项目实行一名领导负责、一个班子专抓,从立项、办证、选址到开工建设进行全程跟踪、保姆式服务。项目开工前,实行一站式办公,一个窗口对外,统一为企业代办各种手续;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派驻服务小组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建成投产后,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物流等方面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条龙”服务。对企业的投诉,实行限时办结承诺制。真正做到“优惠政策零折扣,生产经营零干扰,优质服务零缺陷”。

  投资成本

  土地价格

  以基准地价为基础,根据不同级别,不同使用年限,不可开发程度等修正系数计算得到宗地标定地价。工业经营性用地以招标、拍卖、挂拍方式确定其成交价格。工业用地的出让价格不得低于确定的基准价:13.6万元/亩。重大项目个案优惠。

永州市台办供稿

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