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本溪市代市长会见台商

发布时间:2015-08-25 09:43:02

  8月17日,本溪市代市长崔枫林在锦州会见了两岸生物产业发展促进会理事长、台湾互贵兴业董事长宣明智一行,双方就中国药都生物技术产业园、东北房车露营地及台湾文化创业产业园等签约项目进行了交流。

  会见中,崔枫林着重介绍了市“三都”建设成效。他说,本溪市以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为结构调整突破口,加快打造产学研用体系,发挥产业和资源优势,提出建设全域药都、发展大健康产业和智慧旅游的思路,为与台商合作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全市将继续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市政府的服务主体作用及县区的工作主体作用,帮助协调台商签约项目履行前期手续,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宣明智说,本溪是沈阳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发展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基础,相信通过本溪市政府搭建的两岸沟通交流平台,能够带动招商引智,吸引更多台商在本溪投资兴业。(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