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漳州台协考察本溪县现代农业

发布时间:2015-09-29 10:16:20

  9月24日,漳州台商协会会长何希灏一行6人考察了本溪县现代农业,并与本溪县对接洽谈了合作项目。

  近年来,本溪县立足生态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全力建设辽东农业特产县,全县经济及高效农作物占总播种面积的65%,先后被列为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省生态农业示范县、辽东半岛无规定动物疫病区示范区。并连续多年评为本溪市“兴农杯”、“兴牧杯”、“兴林杯”奖杯。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中药材、优质米、山野菜、畜禽、冷水养殖、经济林等六大主导产业。

  漳州台商协会在考察中对本溪县现代农业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行的生物医药陈博士还专门针对本溪市金砚生态真品生产发展有限公司灵芝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市台办主任杨淑媛及本溪县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