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都市之旅

湖南省锦绣生态农庄简介

发布时间:2015-11-24 14:42:24

     

     锦绣生态农庄占地400亩,座落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星城镇境内,从长沙市区出发上市政府旁的金星大道往北15分钟车程即到,交通便捷,环境宜人.四周是绵延起伏的低矮丘岗,一望无际,山、水、田园、村舍构成了一幅完美的南国田园风景画,而以锦绣生态农庄为圆心,方圆15公里链接了铜官窑、靖港古镇、洗笔泉、曾国藩墓、洗心禅寺、戴公庙、黑麋峰等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

  锦绣生态农庄是首批湖南省“五星级农庄”之一,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与观光旅游三大功能于一体,农庄规划布局科学合理,自然生态保护完好,高标准建成的酒店接待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生态保护区、苗木种殖区、养殖区、休闲运动区依山而建、临湖而立,与周围大自然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农庄拥有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和各类特色包厢、高档包厢,可同时容纳700余人快乐就餐。贴心设计的客房与山水景观融为一体,夜枕荷塘晚风,聆听松涛蛙鸣,远离世俗的喧嚣与压力,80余间温馨客房为您营造出一个心灵栖息的佳园。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各类会议室是举行专业会议、培训、演出的理想场所,6个会议室可同时举办会议。

锦绣生态农庄,积极致力于为您创造健康品质的休闲生活。400亩的自然生态资源,给您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清新的空间。          电话:0731-88380008   地址:望城区大泽湖街道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