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台办赴天津台商协会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26 13:18:49

    为加强与京津冀台商聚集区台商协会的联系,寻求更多的项目合作机会。本溪市台办于12月6日至8日组织本溪县、明山区赴天津展开系列考察对接洽谈活动。

    考察期间,市台办一行拜会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天津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陈金星,天津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天津津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威利,天津中延菌业集团董事长林次郎等天津台商协会知名台资企业负责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鼎新集团天津康师傅有限公司、康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延菌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天津市台商协会陈金星副会长先介绍了天津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台办副主任范艺介绍了我市“三都”及五大产业发展情况,本溪县、明山区招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产业及项目情况。天津市台商协会表示将组织协会台商来溪实地考察对接项目。(姜战)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