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美食

闻着臭吃着香,这几种美味你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9:01

    我大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特别讲究色香味俱全,可就是有一些特立独行的美食,散发着奇特的臭味,让没吃过的人不敢靠近。要小编说,闻起来臭的美食,才有出人意料的好味。

    哈哈,话不多说,让我们来认识几种闻着臭吃着香的美味吧,下次再遇见,你可不能捂着鼻子错过了!

    螺蛳粉可是近两年的美食网红款!记得第一次接触是因为舍友好奇网购了几包,煮出来的臭味把全宿舍都惊呆了,从此列为宿舍的禁品。想吃只能搬张小板凳去阳台,12月份的妖风,都是流着鼻涕坚强吃完的!

    出于好奇,尝试的人越来越多,后来宿舍里吃螺蛳粉的人,比不吃的人还多,终于解禁了。

    这碗看似其貌不扬的粉,真的有毒。

    粉丝爽滑,酸笋鲜嫩,花生米香脆,酸菜酸香,用螺蛳熬成的汤头更是带着一股不可言喻的鲜香。具体什么味道,只能等你自己去尝了。

    说到闻着臭吃着香,恐怕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臭豆腐了吧。这种神奇的小食常见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从3岁到80岁都有人爱吃,据说当年还是毛爷爷的最爱,可见它的神奇魅力。

    炸得圆滚滚的豆腐起锅后戳破表皮,淋入酱汁,辣椒,酸菜,稍加搅拌后就要马上入口,否则等豆腐的酥脆被酱汁泡软后风味会大打折扣,因此街上常看见被臭豆腐烫得跳脚却还一块接一块往嘴里送的吃货们。

    除了常见的黑色款长沙臭豆腐,浙江人做的臭豆腐也不赖,气味、辣味柔和得多,豆腐又更为嫩滑,富有江南水乡气息。

    接下来这款美味是小编的挚爱!榴莲生来带着特殊香(chou)气,爱它的人尝过忘不了,讨厌它的人又常常恨之入骨。

    不论味道,榴莲还是百果之王, 营养价值极高,经常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单这点也是能给它点赞的!

    榴莲只有夏天才有,许多榴莲爱好者在冬天的时候思"榴“心切,为了一解相思之苦,还是要靠点黑科技--榴莲果酱!新鲜的果肉,365天无限制享用,听着是不是很心动啊!

转载:今日头条 雯雯教幼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事处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