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市台办赴“长三角”地区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7-05-11 11:01:13

    5月3日―6日,本溪市台办主任杨淑媛带领县区相关人员一行赴江苏昆山、镇江等地拜会当地台商协会,考察台商投资项目,寻求台资项目新突破。

    市台办主任杨淑媛率团组与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宽信等协会领导等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中,台协会长李宽信详细听取了本溪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他对本溪的旅游资源、工业基础及发展方向非常感兴趣,表示将会组织协会成员企业来本溪实地考察。

    团组实地考察了鲜活果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台湾鲷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镇江泰利丰健康产业园、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镇江佳峰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森茂(江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考察期间,杨淑媛主任一行会见了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方向,适时的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本溪市及各县区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向这些企业负责人发出热情的邀请,邀请他们找机会来本溪实地考察。

    我市台办将加强与昆山、镇江等地台资企业的联系力度,抓住昆山台资企业转型契机,持续的邀请这些台湾客商来溪交流、考察,力争通过这些台商资源结识能多的台湾企业,来溪投资洽谈,不断扩大本溪在台商中的知名度。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