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和美永州 > 永台动态

东安港澳台侨界代表参加全县党外人士、工商联各界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09:40:09
    2月12日,东安县党外人士、工商联各界人士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李四清主持会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蒋永辉、李瑞霞、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等出席会议。5名港澳台侨界的台胞、侨胞、台企高管、专业人才代表、台属代表以及30余名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应邀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东安县纪委、县检察院、县法院和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大家围绕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全县统战工作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冯德校指出,在座各位以及全县各界党外人士对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是建设东安的重要力量,在座的各位代表人士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会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将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举措,助力全县各项工作的有序发展。

座谈会会场

县委书记冯德校在座谈会上讲话

东安县台办

2018年2月12日

 

永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