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原区台办认真学习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16:12:45

    8月7日,中原区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省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电视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那磊参加学习并讲话。

    8月6日,河南省委对台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后,中原区台办认真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做好今后全区对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那磊就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对台工作具体要求,结合中原区特点,更加广泛团结辖区台胞台属,运用好“31条惠台措施”政策,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全力搞好服务。二是要不断加强涉台新闻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提高对台工作敏锐性,把握对台宣传的主动权,围绕中原区长远期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对台宣传的新途径,取得对台宣传新成效。三是利用好“2018年两岸城市教育论坛”成果,充分发挥中原教育强区的优势,深入开展多批次、深融合的两岸中小学教育交流交往活动,以文化认同凝聚共识,用教育推动两岸交流,为中原更加出彩奉献一份力量,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中原区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