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增强服务意识,资兴市台办助台资企业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3 10:21:28

  迎接2019年新年,回望2018年。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资兴市台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资兴市台资企业得以蓬勃发展。

  2018年内资兴市台办多次深入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郴州御天威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切实帮助解决好台资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今年,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实现产值851万美元,生产不锈钢深加工产品1000余吨,出口收入400万美元。4月,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东莞举行的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郴州市御天威制造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落户我市科创园,注册资本18.99万美元,经营范围为婴儿推车及零件、宠物专用品、旅游户外用品、帐篷等,今年已完成投资10万美元,实现产值150万元人民币。郴州市辉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落户我市江北工业园创新创业基地,注册资本50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音圈、线圈、喇叭、麦克风、音箱、耳际等,目前正在装修,预计明年投产。(资兴市台办 袁俪珍 贺方晟)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