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长沙市经贸考察交流团赴台湾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3 10:17:11

  2018年12月15日至21日,为了对接第十四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签约项目,加快推进我市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并为明年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由市委台办袁湘鄂副主任率长沙市经贸考察交流团一行9人赴台湾台北市、桃园市、苗栗县、台中市、南投县和高雄市进行经贸考察交流,并拜会驻长台资企业总部和相关行业协会。通过考察学习与交流座谈,提高了团员对台湾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加强了与驻长台资企业总部的联系,拓展了长台两地合作的商机,融合了长台两地人民之间的感情,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

  (长沙市台办经济处、投诉协调处)

  12月1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桃园市六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访,受到公司宗绪顺总经理、邱奕钧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

  12月18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苗栗县考察绿田农场特色馆,受到国民党中央委员黄觐伟等人的热情欢迎。

  12月18日下午,国民党中央委员黄觐伟等陪同考察团一行到苗栗县大湖草莓文化馆参观。

  12月1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到台中市拜会宏全国际集团企业总部,受到集团董事长戴宏全、大陆区总裁曾文华、总经理张家瑞等集团高层热情接待。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